close

 

趁暫時有空, 寫一下我最近的 情色 程式日記 6013674 6013714   

 

話說前陣子真的很忙, 一直很大堆不同的 Project, Assignment, Quiz 接二連三湧過來.

後來又病倒了, 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和心力撰文一下, 趁還沒到下周五的考試,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周我的部分辛勞作品 /_\"

 

首先就是 Android Project。。說實話這個 course 是我第一次接觸 Android 的 programming, 所以這 Project 我也是上網找一些疑似 template 的 source code 加以修改 lol

 

 

這遊戲叫《The Space Cat》, 是關於上圖這隻小貓登陸星球的遊戲 6013570  

 

 

左上角那 綠色條 是燃油, 正中間那 綠色條 是下墮速度, 而正下方的棉花就是要降落的點.

有 EASY, NORMAL 和 HARD 三個難度可供選擇, 分別會有不同的起始下墮速度跟 向左或向右 的 motion.

 

不過基本上來說, NORMAL 跟 HARD 都是「必輸」的, 所以修改程式時永遠只會用 EASY 難度來試 6013740  

用手指點兩下就會從噴射模式或是靜止摸式互換, 手指向左或向右在熒幕拉動的話則會改變這隻貓的方向.

要簡單說明這遊戲的話, 要勝利就要不斷調整 貓的方向 及 噴射器的開關, 以不太快的速度著陸.

 

不過因為我很腦殘, AsyncPlayer 始終搞不懂 sound pool, 所以...這遊戲除了剛開始的時候, 在第一次使用燃料後就不會有 bgm...6013568  

 

老實說, 我的玩後感是...名符其實的「交 Project 作品」, 所以不放上 GOOGLE MARKET 了 6013668  

 

====

 

至於 FYP, 其實這次只是寫了一個 體育館 的管理網站, 當中包括有 EMAIL 通知的網上 BOOK 場, 也要設定場地維修等等一堆日常會用到的功能.

老實說...我覺得整個網站最好的地方, 就是我弄的這個介面. (輕聲說: 雖然是找來網上 template ><"

 

個人覺得這些 ICON 跟 註解設計得很不錯 XDDDD

 

=======================================================

 

實在抱歉啊, 這兩周都沒什麼時間跟心力去好好經營這個 BLOG, 回覆也總是晚了N天才回覆 = =

大家別就這樣拋棄我這帥哥哦  6013740601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