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顧自己以前的部落格, 希望可以讓這個部落格的元素生色不少.

怎料一進去, 又看到篇類似上個部落格的引退文 (囧

阿災...果然...

 60136686013668601366860136686013668  


 

 

第一個部落格《浪子貓部落格~♫》: http://moncat1988.blogspot.hk/

 

 

這個部落格的設計真不錯, 對吧對吧, 不是 TEMPLATE 來的, 是 我親手設計的 6013570  

背景那圖我也忘了是哪裏找來的, 不過那時的硬盤壞了, 很多圖都沒了, 郁悶 /_\

 

那時覺得黑底很帥氣, 寫文時也會 用上很多七彩的顏色來高亮重點字眼, 感覺超美觀w

話說大家一進去就會看到我那篇引退文吧, 事隔快兩年, 再看一次嚇然發現...wtf, 怎麼跟上個部落格的引退文又差不多啊, 阿災 6013740  

這證明我到現在為止也一直在尋索著寫部落格的終極目的吧 (?)

透過分享歌曲漁翁撒網, 再看看有沒有知心人願者上釣, 大約是這樣吧.

 

突然想起有朋友曾經說過「人到了 20 歲後就會開始尋索著自我, 自我的價值, 人生的意義等等」.

 

嘩啦, 在這部落格裏找到一篇關於我踏上動漫音樂路的歷險記, 原來已經收集歌曲十多年了, 真是充滿回憶的一段路啊 → 《勇者傳說 - 音樂鬼人之路》閒記

 

====================================

 

第二個部落格《媽!你看!這是 [穿越時代的旅行貓] 所掉落的記事本啊。。》http://moncat0111.blogspot.hk/

這個部落格的版面也是我親手設計, 頁頂還寫了些很自負的霸氣語句...

魂淡, 真的很羞澀啊......遮面 (#゚Д゚)|| 

背景好像是【FATE/STAY NIGHT】劇場版的「無限劍製」場景, 再加上了少許 PHOTOSHOP 美化,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摸索 PS, 也是最後一次用 PS 6013740  

這個部落格算是挺開心的一個, 因為 發文總是有很多朋友回覆, 也經常在裏面寫一些自問很 幽默的閒記和影評w

但奈何 blogger 沒有文章權限系統, 發文要麼公開, 要麼只有管理員才能看, 所以最後移居到 Pixnet.

 

=====================

 

第三個部落格《神秘的貓叔》http://unclecat.pixnet.net/

 

應該目前有不少人都是從這個部落格開始跟隨我吧, 所以不多作介紹囉,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剛剛過了 25 歲的生日,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 突然想回顧一下自己做了些什麼.

謝謝 茶子, ku兄 等等從第一個部落格就跟著我的朋友們, 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雖然每次轉換部落格也會流失一堆朋友, 但也會有留下來的.

我相信...留下來的...應該都是「一生的好友」!! (媽! 這句好土 6013640  

 

老實說, 「一生一世」之類的字眼, 其實我也不怎麼相信, 活久了就會發現人生變幻莫測.

今天的好友, 可能多年後會驀然回首, 才想起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好友,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會在轉眼間才發現, 原來它們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回憶的一部分.

 

我很多的知心好友都到了外國,  一起相處了廿年的妹妹也在最近到了澳洲留學, 有時候呆在家裏也會有種挺無聊的感覺

但身邊想找個親密的人外出逛逛, 也好像想不到可以找誰...

 

討厭啦, 氣氛變得很嚴肅似的, 其實啊...我是個很喜歡輕鬆耍屁的人...往後應該會多寫一些有趣的吐糟文...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吐糟能力還挺強w

 

最後我還真的很感謝陪伴著我成長的各位, 雖然彼此認識的時間不長, 或許大家在各自的人生中的也只是過客, 但我真的很珍惜目前擁有的, 當然也希望能建立更多.

 

吐糟啊...我真的老了...感覺很土氣很像那些抽煙大叔 601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